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[JC] 62 & 42的頓悟

> > > > > > > > > >

退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距離今天已經62個日子
在勤益當個煙酒生    已經有42個日夜


突然覺得時間一下子就溜走
我抓住什麼而又錯過了什麼?


時間不會停止
但是時間會刻劃歷史


我將創造屬於我的歷史
在學習上、工作上的點滴
屬於我的記憶和能力

我絕不輕言放棄,說做不到
遇到困難,只是還不確定怎麼做,但是一定會想出辦法

這就是現在的我
未來就是現在,而現在我充滿無比鬥志
我要挑戰這個世界
挑戰一個絕無僅有的我

GOGO!Fighting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